AllBrandingPackaging WebOther

● 設計服務:頒獎現場形象設計 / 空間設計與展示 / 獎座設計及活動相關文宣

中國溫州  麗水山耕

11月24日,2019兩岸農業文創高峰論壇暨“麗水山耕獎”農業文創大賽頒獎典禮在於浙江省麗水市東方文廷酒店隆重舉行。在揭曉首屆“麗水山耕獎”農業文創大賽各項大獎花落誰家之後,隨即展開本次活動的最重要亮點——2019兩岸農業文創高峰論壇。

做為首屆“麗水山耕獎”,也是全中國第一次以農業主題的包裝設計競賽,並著重於兩岸包裝的設計交流,設計所著重內涵在於如何表現農業包裝設計獎項之高度以及各地方文化內涵之精采。

究其任務重點,規劃空間展出實體包裝作品及臺灣角色做為推動農業之現況,共同展出于玄關中庭;另特別設計首屆“麗水山耕獎”獎座,發想來自麗水山耕形象商標圖案,獎座有山(一面梯田意象)有水(一面水流)呈現,傳達麗水山耕品牌永續翻轉綿延的印象;以木頭結合金屬,讓屬於農業的專業設計獎獎座能讓溫度與高度同時並存。

Other

Copyright 2015 Chloe Design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