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BrandingPackaging WebOther

英飛凌-1

英飛凌-2

英飛凌-3

英飛凌-4

● 設計服務:企業網站客製規劃 / 響應式網頁(RWD) / 中、英文版本

英飛凌 INFINIX

英飛凌的每一位同仁,把自己的人生和生活寄託於 英飛凌,每天勤奮工作。我們要讓每位同仁都覺得 「在 英飛凌工作真好!」如果做不到這一點,我們就不可能給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也不可能提升企業價值,為社會做出貢獻。根據這個觀點,我們的企業理念一首先是:「敬天愛人、創造幸福企業、造福全體同仁」。

設計重點在將新成立的螺絲模具工廠專業化,讓工廠形象與新進設備與設施可以同步;符合行動載體RWD的設計規劃,是國際廠應該有的基礎需求。提供客戶有善的後台空間可自行更換圖文內容與消息。

“Respect the divine and love people, delivering happiness at work, and caring for our employees”

“Integrity in customer service to win trust”

“Continuous improvement to maximize profit, return to shareholders, and contribute to society”

●  英飛凌官網  www.infinix.com.tw/English

Web Design

Copyright 2015 Chloe Design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