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CIS企業識別系統 / 展覽空間設計 / 產品型錄設計 / 企業產品專屬標示icons

●  新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致 百繪品牌設計

公司為了突破及提升傳統製造工廠形象,第一次試著在網路上尋找南部設計公司來優化企業形象識別,很高興! 百繪設計願意嘗試配合合作,讓我們在未來有機會持續的合作。

感謝工作上一如朋友夥伴細心解答,後續又協助我們設計專屬本公司燈具市場應用專屬icons,這是一個大難題,但因為設計很好,我們拓展使用於產品型錄與網頁的應用更加提升辨識度。

疫情來臨後,雖無法參與國際展覽,但公司前進腳步不停歇,進而規劃重新調整公司CIS形象,陸續委託了企業識別VI系統設計、企業服裝、外套與SCI品牌燈具包裝系列設計..等。

今年(2023)疫後復甦第一場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TAIPEI AMPA AUTOTRONICS TAIPEI),再委託展覽展場的空間規劃設計與執行,展覽攤位創意與體驗的完美結合,除了改造公司美學專業形象,更提升公司專業度,一致獲得海外歐美日來訪客戶好評。

後疫情時代邁向新契機與新挑戰,我們開啟美好的第一步,因此特別感謝百繪設計夥伴陪伴一起共創未來。

新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經理 洪子原

Copyright 2015 Chloe Design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