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品牌logo精修 / 品牌視覺規劃 / 攝影服務 / 展場規劃設計/ 響應式網頁(RWD) / 產品電子型錄 / 公司形象DM / 包裝印刷

●  則宥興業有限公司 致 百繪品牌設計

由原本代工的產業型態,轉型為了擴展國外直接客戶,第一次尋覓比較幾間台南的設計公司,直到與百繪品牌設計公司接洽後心中決定就是他們了。

我提出了展覽需要設計的項目,包含海報、產品型錄、空間佈置等等,而當下回饋回來的,竟然是推翻我們業態常使用的型錄,建議改採網站的建置來吸引國外買家,而且強烈從基礎的視覺VI精修與建置,以至於擴大工廠、產品拍攝,精準清晰地分享設計公司參展經驗,雖說預算超乎我們原本的很高很高,但我相信專業的設計可以帶來公司的蛻變。

非常感謝合作上居然開心且愉快地進行到結案。爾後一年兩趟的泰國、義大利參展,都被國外客戶稱呼網站做得好又專業,頓時信心大增。一同出展的台灣前輩告訴我們,參展需要三年以上才會有效益,但我們一年之內就接起了訂單,且在疫情爆發的那年,網站也帶來了超乎預期的經濟效益,真的非常感謝設計團隊那時候的建議。

期待國際市場恢復,再一起用設計解決面臨的一切問題。

則宥興業有限公司 經理 黃彩甯

Copyright 2015 Chloe Design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