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品牌命名 / 品牌logo設計 / CIS企業識別系統 / 工業設計(台上型RO逆滲透飲水機設計) / 企業官網設計 / 展覽空間設計 / 政府輔導計畫

●  凡事康流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致 百繪品牌設計

感謝百繪設計周總監執行設計本公司的企業形象,一路上共同成長累積品牌經驗,特別是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水展的空間設計上,是用忐忑的心情接受整個形象規劃。

由荷蘭展覽團隊設計執行,總監調整動線以及設計3D立面視覺,由於突破於傳統水展的乾淨潔白印象,採用有寓意的水污染、環保意念、動物去設計dm及接近黑色的展場印象,當初對於這樣的設計確實有點擔心。不過事實證明,有品牌背後精神的設計呈現,著實讓客戶一眼即能明白且記住凡事康流體科技,在追求RO逆滲透的純淨安全用水水源努力積極不懈。

凡事康流體科技有限公司 總經理 賴炎村

Copyright 2015 Chloe Design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