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BrandingPackaging WebOther

小象樹01

小象樹02

小象樹03

小象樹04

小象樹05

小象樹06

● 設計服務:做冰友 周年慶

小象樹義式冰淇淋 & 灣A麻吉

小象樹義式冰淇淋 和 灣A麻吉一起做冰友

灣A麻吉主動邀約小象樹冰淇淋、記者朋友、公益團體、消費者一起來做個〝冰友〞。代言果干系列的灣A麻吉,透過五款台灣水果個性(草莓、柚子、葡萄、番茄、鳳梨),巧妙將果乾融入義式冰淇淋,提供了非凡的香氣與口感,開創今年夏日的意外驚喜,也讓大家能認識台灣人自己的冰淇淋品牌,一起消暑交〝冰友〞,找幸福。

灣A麻吉特有動物圖案,將無償提供各公益團體、彩繪村等以環保、公益訴求設計使用,希望升起國人愛台灣以及自身文化的信心。「做冰友」的活動,灣A麻吉會持續不斷的與台灣社會企業一起努力,每每有商業活動都會以營業總金額的5%來回饋環保團體及做公益,讓社會更加公義與和諧。「循著內心的聲音,做對社會更有意義的工作!」是灣A麻吉出現的原因,也是我們找到工作重要的意義。

Other

Copyright 2015 Chloe Design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ted